BSkyB首席执行官表示,由于新闻团队未被“简报”



  • 2019-09-01
  • 来源:钱柜娱乐777

英国广播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,他要求将从广播公司的网站 ,因为新闻团队没有向其体育部门“简要介绍”它将要发布。

Jeremy Darroch周三早上在年上发表讲话时表示,他个人下令天文新闻负责人John Ryley在天空体育团队处理其新的F1广播合同的投诉后审查该报告。

Darroch还宣布Sky将拨打其提议的降价,无合同视频点播服务Now TV。

这位首席执行官首次讨论F1故事的争议,他表示,“问题是关于过程的”,并且Sky的体育团队在墨尔本 - 上周末的2012赛季开幕大奖赛的现场 - “不合适在发表之前简要介绍。

BBC技术记者Rory Cellan-Jones在会议主持人的质疑下,无论是否要求进行审查都是对Sky News编辑独立性的商业干涉,Darroch表示Sky需要“在我们的业务流程方面具有适当的严谨性”。

该报告称,F1车主CVC和伯尼埃克莱斯顿希​​望通过高盛出售这家体育控股公司的股票 - 在大奖赛周末期间被取消了网站。 由Mark Kleinman撰写的报告引发了一些团队在周六发布后的投诉。 它在周一重新发布,基本没有变化。

Darroch表示,即使他面临批评,他也会采取相同的行动,即使他面临批评,并说让报道不变也不会更好。 “我认为你不会让事情发生,”达罗克说。 “我想挑战部分业务。”

Darroch还告诉变革媒体峰会,现在电视将开始作为电影服务,然后扩展到体育和娱乐报道,因为该公司追逐没有任何服务的付费电视的1300万英国家庭。

他还表示,天空将通过“绿化更多长篇电影”来扩大其娱乐内容,并很快就这一主题发布更多新闻 - 并重申Sky将在2014年之前将其英国内容支出翻番至6亿英镑。

要联系MediaGuardian新闻台电子邮件[email protected]或致电020 3353 3857.如有任何其他疑问,请拨打020 3353 2000主卫军总机。如果您正在撰写评论以供发布,请清楚标明“出版” 。

要将最新的媒体新闻发送到您的桌面或移动设备,请在 上关注MediaGuardian




    • 娱乐排行